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事实时】网络教育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 共谋学院发展
发布日期:2018-07-11   阅读次数:2695 次

 

76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在二层报告厅召开二级教代会。党委书记邓丽敏主持会议,学院教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进行学院教代会代表补选。由于人事变动,经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增选党委副书记常征为我院教代会代表。

会议第二项,会议提交了学院教师岗位、教辅岗位任务设置方案(草案)。相关部门主任就方案的具体设置情况、主要职责及岗位要求做了说明。参会的23名代表与特邀代表在充分听取相关介绍的基础上对整体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针对大家提出的相关意见,与会院领导进行了重点沟通和说明。

 

此次教代会的召开,让全体代表深刻的理解了学校进行人事薪酬改革是“双一流”建设及各项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全力配合学校顺利完成此次改革。学院充分发挥二级教代会的作用,认真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也进一步激发了学院的办学活力和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