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事实时】网络教育学院召开正科级岗位竞聘答辩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7-11   阅读次数:3390 次

 

为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圆满完成我院正科级岗位竞聘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学院干部管理机制,建设一只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工作高效的干部队伍,促进学院科学发展,76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在2层报告厅举行正科级岗位竞聘答辩工作会。学院正科级岗位竞聘答辩领导小组成员、竞聘人员及相关教职工参加答辩会。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邓丽敏首先介绍了我校正科级岗位竞聘的意义和相关要求,对考核测评的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说明。

接着,25名竞聘者相继登台参加竞聘答辩,逐个展示风采。竞聘者准备充分,陈述富有激情,通过5分钟的竞选演说阐述了自己对所竞争岗位的认识、自身的优势以及工作的思路,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严格接受组织考察,切实履行工作责任,同时感谢学校能够给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

最后,参会的正科级岗位竞聘答辩领导小组成员认真仔细地填写了正科级岗位竞聘答辩打分表,对每位竞聘人员进行公正客观的评价打分。

 

此次正科级竞聘答辩会是我院落实学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推动了学院干部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建设;也展示了广大教职工扎实的专业技能、坚定的理想信念、踏实的工作作风、公平的竞争意识与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院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