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举行SQA-AD项目/出国留学项目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09-12   阅读次数:3560 次

2020911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SQA-AD项目/出国留学项目2020级新生开学典在宏福校区举行。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茹教授、院长刘晓平教授、党委副书记于盈及学院相关业务部门老师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莹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之后,2018级项目学生潘文晖代表在校生发言。他以个人的学习经历,讲述项目学习的点点滴滴,表示北邮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专业授课、精心管理为项目学生出国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与北邮同行,实现新时代青年人的光荣与梦想。 

2020级项目学生孙灏瑜代表新生发言。表示十分荣幸走进了北京邮电大学这个充满知识与科技的殿堂,翻开了人生新的篇章,将积极适应新的环境,增强学习的创造性和主动性,独立思考,细心观察,谦虚严谨,在新的学期开启新的期望,全力以赴去追逐梦想。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张爱阳老师代表学院教师发言。张爱阳老师以哈利波特为切入点,希望同学们一是能够铭记住自己人生的九又四分之三站台,这个站台是梦想起飞的地点;二是要像哈利波特一样,能够发现、熟练的使用自己独特的“飞行”能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要善于发现、敢于培养、充分发挥自己专属能力;三是求学的时光中,会有各类的问题,请同学们相信学院的老师一定会成为你们的“邓布利多”,给予同学们知识、温暖、关怀、帮助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茹教授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到来,随后,张茹书记以师长、博士生导师的身份向新同学在北邮的学习之路,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做最好的自己。指出在新生中,有同学已经获得了国外offer,也有高考成绩607分,身怀特长的学生,希望同学们要学会突破,要敢于打破自设天花板,在北邮这个新起点上拼尽全力去做更好的自己;二是希望学会自律。大学除了授业传道解惑外,更重要是自我塑造。讲述了以往学长取得成绩,希望同学们越努力,越勤奋,越自律,才能越优秀,学院期待着2020级的捷报;三是不惧困难。指出在新生中有只身前往报到的同学,也有只身去海外游学的同学,这些同学勇敢面对第一次的陌生、不安,不惧困难,为大家做出了榜样。希望同学们在北邮造就一身不惧困难的能力,随着自己的梦想无畏向前;四是希望同学们不负家国、不负青春,不负家人、不负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最佳高光时刻!

 

开学典礼后,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北京昌平军事基地教官启动了为期一周的新生军事教育周。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912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