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0-09-28   阅读次数:2153 次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加强教职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9月26日,网络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

参观前,学院党委书记张茹同志说明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一方面老师们重温抗战精神,另一方面增进老师们线下多交流,为今后的工作注入活力。随后,党委副书记于盈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老师们神情肃穆、举起右拳,整齐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伟大民族,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了巨大的民族牺牲,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了重要的历史贡献。展览共分八部分:民族危机,救亡兴起国共合作、共赴国难;抗战灯塔、中流砥柱;日军暴行、惨绝人寰;浴血疆场、民族壮歌;得道多助、国际支援;历史胜利、巨大贡献;以史为鉴、面向未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近代以来中国反对外敌入侵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战争。

参观学习是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参观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到了教育,继承先烈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对于疫情后首次组织的全院范围集体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集体学习活动形式非常好,希望日后能够多组织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0年9月28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