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团 分组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阅读次数:2191 次

             9月29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第六届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二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代表团分组讨论会举行。副校长孙洪祥代表参加讨论会,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茹主持。

会上各位代表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学校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认为,各项报告特别是乔建永校长《学校工作报告》全面系统的总结了2019年学校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剖析到位,对学校未来发展的谋划与设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报告内容夯实、振奋人心。在讨论中,与会代表结合报告和工作实际从教师薪酬体系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院转型发展、非学历教育发展、优势资源循环共享、小西天校区服务保障等方面为学校和学院提出建设性意见。

孙洪祥副校长在听取了与会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作发言。孙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教师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指出,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是学院特色突出,要对发展有信心,要充分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二是在继续教育转型发展上要定好位、把好脉,保持危机意识和进取意识,鼓足干劲,进一步扩大学院的优势地位和影响力;三是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之年,学院要立足特色,凝聚共同智慧,做好顶层设计,奋力开拓,在激烈的竞争中占得先机、赢得主动。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9月30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