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育成果入选2019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
发布日期:2020-10-30   阅读次数:2426 次

           2020年10月29日“2020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在京盛大开幕。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报送《基于服务质量差距模型的教学管理实践—以“毕业设计辅导”课程为例》入选2019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集》。会上,网院教育学院副院长吕嘉代表学校领取优秀组织单位奖,教师何帅领取优秀个人奖。

 

    北邮网络教育学院获得2019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优秀组织单位奖

    北邮网络教育学院何帅2019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优秀个人奖

本届大会以“大变局、大挑战、大空间”为主题,是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国家开放大学指导,《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九次行业会议。作为业内的品牌会议,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一直致力于为行业发展凝聚智慧、开拓视野、引导航向贡献力量。经过近二十年的努力,大会已经成为中国及亚太地区行业领域内容权威、引领前沿、影响深远、规模盛大的品牌会议,堪称中国教育行业的“年度盛典”。

据悉,获奖的成果及案例将陆续宣传展示,并在《中国远程教育》杂志(CSSCI核心期刊)出版。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将报送教育行政部门领导、行业协会负责人、高校负责人及媒体代表参阅。

在此对何帅老师表示祝贺!希望我院师生再接再厉,积极开展教学教研改革,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北邮学历和非学历继续教育事业不断增光添彩!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30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