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阅读次数:1932 次

           按照校党委的部署,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学习活动。

10月28日,网络教育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认真阅读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支部宣传委员刘芸同志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就《总体方案》中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改进高等学校评三个方面做了重点的解读。与会党员、群众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集体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茹同志指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破除“五唯”顽瘴痼疾具有重大意义,希望支部党员、群众要结合《总体方案》,一是要思考什么是老师的德,怎么以德立身;二要思考怎样以德教,怎么培养人;三要深刻领会《总体方案》的内涵要结合各自的工作落实立德树人。同时,深圳等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实践,创造了伟大奇迹,积累了宝贵经验,深化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特区建设规律的认识我们要把改革创新理念的精髓借鉴到实际工作中,党员、群众要在部门工作要与时俱进,主动作为,要在学院转型发展中破旧立新,勇于担当,不怕困难,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才干。

支部党员、群众表示,将结合《总体方案》,深圳特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找差距、补短板、改进理念,全面贯彻教育评价改革,切实提升工作效能,为学院转型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0年10月30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