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亚太电信组织(APT) “未来网络技术—5G”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04   阅读次数:2187 次

         113日上午,亚太电信组织(APT)“未来网络技术—5G”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来自泰国、不丹、伊朗、斯里兰卡、尼泊尔、蒙古、马尔代夫、秘鲁、帕劳等9个亚太电信成员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15名电信官员、企业技术代表参加此次培训。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莹参加仪式并致辞,网络教育学院培训部相关人员和师生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刘莹副院长对来自9个亚太电信成员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15名学员表示热烈欢。指出,2020年,新冠肺炎全球蔓延,全世界都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抗击病毒的阻击战,全世界都在为人类的生命和健康做最大的努力。中国作为APT的重要成员责任与其他国家分享中国在电信通信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在抗击新冠肺炎上的宝贵经验。近年来,北京邮电大学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着力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才培养工作建设,积极推进教育对外开放,国际化办学水平进一步提高。希望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为学员搭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加深友谊的良好平台。

为进一步增进学员之间认识,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我院在开班仪式上,葛子刚副教授主持开展了“走进彼此”,15名学员做了自我介绍,并对学校在疫情期间,依托腾讯会议系统组织线上培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表示将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与其它各国学员一起努力学习;张爱阳老师主持了“文化之旅”,介绍了北京的传统文化,向学员详细讲述了北京的地标文化,指出,地标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精神图腾和文化传承的可视符号,汇聚的文化气场、象征的城市精神。 

我校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五个涉外培训基地之一,自承担为亚太电信组织的培训工作以来,以新理念、新课程、新技术为重点,开展多角度、多层次培训效果受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以及参训国学员的一致好评。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1月4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