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3   阅读次数:2298 次

            2020年11月2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茹主持。

首先,刘晓平院长向全体教职工宣贯了《北京邮电大学关于开展2018-2020年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聘期考核工作的精神,要求学院教职工认真对待考核工作。同时,介绍了考核工作流程、考核标准的制定以及工作要求。刘院长强调,在聘期考核工作中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此次考核工作有序推进;也欢迎老师提出意见建议,顺利完成本次考核工作。

接着,刘莹副院长对学院招生工作变化、非学历教育开展、学院转型三个方面做了说明;随后,吕嘉副院长就学院本学期教务教学安排、部门及人员调整进行了汇报;于盈副书记对学院工会工作情况、活动做了相关介绍。

最后,张茹书记通报了学院近期落实重点工作的情况。一是介绍学院机构、人员的调整;二是报告学院正在结合“十四五”规划积极推进调研工作,努力优化学院管理、提升办学水平。同时,张书记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积极开展调研研讨,及时向全体教职工报告、交流学院发展方向和定位。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使教职工更加了解聘期考核相关要求,也明确了学院工作的重点,为牢牢把握“十四五”发展机遇、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保障。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1月2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