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阅读次数:2696 次

           2021年1月6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在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茹、院长刘晓平、副书记于盈、副院长刘莹、吕嘉,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于盈副书记主持。

首先,刘晓平院长作2020年学院行政工作总结并部署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刘院长指出2020年学院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在考试、毕业设计以及研究生面试等方面成功组织开展线上工作,极大的发挥网教院优势和经验,也离不开学院全体教师的辛勤努力。同时,学院在教学保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相较于上一年度有较大提升;大家齐心协力不断完善推进学科建设申报工作,助推学院成长,提升学院学术科研形象。在下一年度的工作中,一是学历教育是学院教学的根基,在办学定位上仍要做到稳中求进、提质增效;二是培训教育是学院转型中的重要支撑,要将培训教育构建成为系统化的教学体系并打造高水平专兼职队伍;三是平台和资源建设方面要有力支撑各方面教学,对标学校高新课程建设;四是学科建设方面,做好教育学学科规划、团队布局和基地建设;五是在师资队伍和科研工作方面,引进优秀人才纳入到各个研究方向中形成科研团队。希望全院教职工在2021年鼓足干劲、继续努力奋斗,助推学院发展!

随后,张茹书记作2020年学院党委工作总结。张茹书记指出,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是不可分割的整体,党委始终坚持“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强化政治引领作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2020年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措施,引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同时,将党建工作与学院教育发展具体工作深度融合,为促进学院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政治、组织保障。

张书记表示,新的一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贯彻好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她提出了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与期望。一是学院如何机遇与挑战面前开拓新业务,教师如何调整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是对我们的严峻考验。二是优化梳理学院发展业务,做到精准定位;三是制定激励机制,形成规范管理、制度引领,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以促进教职工内驱动力的提高;四是学院将采用引进人才及培育本院教师的两条路线,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同时,积极发展青年教师党员,号召教师们能够从“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两方面协同育人;五是做好教育学科建设规划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一定能够将北邮网院建设为全国的一流网络教育学院。

最后,会议对学院2020年度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教职工不仅在工作岗位上施展才能、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还积极参与申报教学、教改、教材、科研等各类评奖,斩获校内外多项大奖。本次大会共有10位教师受到表彰,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纪念品,希望新的一年有更多老师在本职岗位发光发热、载誉归来!

网络教育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院教职工的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奋勇前进,为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网络教育学院

 

2021年1月7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