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08   阅读次数:2771 次

为落实学校关于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提高各部门的安全防范意识,网络教育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1月5日上午,党政办公室、技术部和培训部人员对宏福校区实验室、语音室、计算机机房进行了安全检查。1月7日中午,院长刘晓平带队,对学院科研实验室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1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于盈,副院长刘莹、吕嘉带领各部门主任、党政办公室人员对学院各办公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学院各部门进行逐一走访,重点对消防安全、环境卫生防火防盗进行了检查,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安全意识,落实人走拉闸断电,关窗锁门;要求各部门进行全面的安全自查,不留下消防安全的任何盲点和漏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聚集。

通过检查和强调,预防了寒假期间的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各位院领导在检查中也对各部门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网络教育学院恭祝全校师生新春佳节快乐!

 网络教育学院 

 

20211月8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