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1   阅读次数:1966 次

 

网络教育学院教务部按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布署,制定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周听课安排和听课评价表。主管教学副院长吕嘉和教务部9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对学历继续教育实时课上课情况的检查工作。

通过教学检查了解到第一周教学工作开展规范有序,26门课程的任课教师均按时上课,备课充分,授课认真。教师利用的教学网络环境整体良好。参与教学检查的老师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提出了一些建议,比如,如何提高成人学历教育在职学生参与实时课的积极性,营造师生之间、学生之间踊跃交流的教学氛围;建议任课教师在线上课时尽量启用教学摄像头,真正做到与学生“面对面”的教与学,带给学生在线学习的亲切感和真实感。希望全院师生再接再厉,共同努力打造教学相长的在线教学课堂,提高教学质量的整体水平。

                                   

 网络教育学院

2021310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