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吴萱书记一行来网教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16   阅读次数:3229 次

 

2021315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萱、副院长董俊、李绍斌率教务部、考务部、教学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办公室等部门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茹,副院长刘莹、吕嘉及相关部门主任参加座谈。

张茹书记代表学院向吴宣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办学类型、办学成果与成就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就面临的发展形势和思考与北交大的同仁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吴萱书记也就北京交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分享了管理机制政策、援外培训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各位来访领导就学院管理体制机制、学历继续教育管理、非学历继续教育开展等方面的情况与我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网教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和联络。网教院也将积极谋划,开展系列走访调研工作,凝心聚力开新局,贯彻落实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努力打造更加优质的高等继续教育品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网络教育学院

2021316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