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召开 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交流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9   阅读次数:2919 次

 

202177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在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交流总结表彰大会。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茹、院长刘晓平、副书记于盈、副院长刘莹、吕嘉,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先后由张茹书记和于盈副书记主持。

会议邀请了学院四位老师率先做主题交流发言。李青教授介绍了ISO23127国际标准的研究和编制工作,李建伟副教授分享了《互联网基础与应用》课程思政建设经验,教研第二中心张文辉主任介绍了百校千课联盟教材建设概况,教工第三党支部李燕飞书记分享了校级样板党支部培育工作经验。

 

随后,刘晓平院长作2021年春季学期学院行政工作总结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刘院长指出春季学期学院在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校外学习中心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有序开展,参与推动系列重要规章制度出台,强化了规范管理,在学科建设与科研方面也取得了一些可喜成绩,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成功召开了2021年度高等继续教育工作会议,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及新聘期岗位任务设置等重要工作,培训工作正在规划布局和着力推进落实。下一步,一是继续抓好教学质量和规范化管理;二是大力推进培训工作,力争取得更大实效;三是尽快完成学科建设规划方案;四是推进实验室等基础改造建设项目;五是做好新聘期岗位聘任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做好假期招生及安全稳定工作等,并为下学期工作开展做好准备。

吕嘉副院长做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教务工作汇报,刘莹副院长做招生、站点管理、新专业建设、非学历教育项目开展及自考工作总结,于盈副书记做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分管部门工作、学生工作、工会工作总结。

张茹书记作学院党委工作总结。张茹书记指出,2021年春季学期院党委与各党支部全面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制定了《网络教育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方案》,在全院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提高和加强学院思政育人能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表彰宣传先进典型等方面取得了诸多丰硕成果;学院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在教工和研究生样板党、团支部建设中均取得优异的成绩;落实好“三全育人”,做到各类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全覆盖;齐抓共管,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推动为教职工做实事,在教职工中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在师生中弘扬正气、引导教职工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张茹书记就如何创建一流网院、如何做好学院工作的转型、如何在教师队伍中加强党的引领作用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思考。

 

 

最后,会议隆重开展党委表彰。春季学期,学院获颁校级先进党组织1个、优秀共产党员2位,获颁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1个,学院还评定出院级先进党组织1个、优秀共产党员5位,优秀党务工作者1位,党史教育学习积极分子8位。党委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牌或证书,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创新争优,为创建一流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做出新贡献。

 

本次交流总结表彰会的召开,起到了总结成绩、分享经验、提出目标、统一思想的作用。会议号召全院全体教职工积极投身到学院转型发展工作中,为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贡献更大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网络教育学院

                                 202179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