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北京邮电大学出国留学项目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1-07-18   阅读次数:3479 次

 

2021717日,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北京邮电大学出国留学项目推介会。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处副处长郑悦、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英国高等文凭项目负责人柳菁、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茹、副院长刘莹,英国萨塞克斯大学校方代表郭耕溪,西英格兰大学校方代表王欣悦出席推介会,学院相关部门老师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首先,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莹代表学院对参加项目推介会的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此次推介会和家长一同了解北邮、走进北邮、融入北邮,让这个夏天成为学子们扬帆起航的追梦起点。

随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处副处长郑悦代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处介绍了留学服务中心的职能、业务范围,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开展情况。指出,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是中国高等教育的重要补充,以高质量、安全、规范、优质、可靠的独特优势为成千上万的家庭打开了通往留学和成才的另一扇大门。北京邮电大学自举办出国留学培训项目以来,凭借鲜明的办学特色、严格的管理,优秀的师资、良好教学质量帮助众多学子成功赴国外留学。希望北京邮电大学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一道把项目办出更高质量、培育更多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英国高等文凭负责人柳菁老师以青春梦 留学梦为主题,从SQA-AD项目介绍、项目特色、北邮办学三个方面介绍了为促进中英两国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培养国际化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共同建设英国高等文凭项目(简称SQA-AD)。在近二十年的办学中,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完整的学业规划,全方位留学服务,让学子们走在梦想成真的路上。北京邮电大学在举办SQA-AD项目过程中以高质量的办学水平,严谨的教学、精细化管理成为每年度一次性通过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项目评审的优秀院校。

接着,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茹教授代表学院对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张茹书记从学校介绍、学院介绍、项目特色、项目保障四个方面,详细的介绍我校的办学优势,学院在举办出国留学项目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指出,近十年的办学历程,学院始终坚守教育底线,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不断优化顶层设计、科学谋划项目发展、注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自身的软硬件实力和专业优势打造了特色鲜明,高标准、精细化的出国留学项目,培养了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校方代表郭耕溪介绍了我校和萨塞克斯大学在出国留学项目人工智能、机器人专业的建设情况;西英格兰大学校方代表王欣悦介绍了SQA-AD项目与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

最后,项目优秀毕业生王梦迪代表项目毕业生回顾了三年求学的历程,用自身三年的学习证明了青春因北邮而精彩,北邮因他们而自豪。

此次项目推介会,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是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创新招生方式,加快学院实现学院转型发展目标探索。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将以出国留学项目建设为契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项目教师队伍建设,注重教学改革创新,强化项目过程管理,不断完善和优化工作链条,着力打造全方位、多层次、主动地对外开放办学格局,促进后疫情时代出国留学项目健康可持续发展。

网络教育学院

 

2021年7月18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