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师生观看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发布日期:2021-09-15   阅读次数:2062 次

          一心向党,永葆初心,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0年的风风雨雨。为引导全体师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网络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分批分期观看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影片主要讲述了李大钊同志作为我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者、党的创始人之一、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者的革命故事。电影以李大钊先生被处以绞刑38小时为主线,通过回忆式的叙述,讲述了革命志士李大钊先生1916年至1927年,整整11年的革命历程与征程,再现其“忧国之所忧,哀民之所哀”的赤诚之心,以信念和实践熔铸革命丰碑,感召万千仁人志士救亡图存。站在历史的新起点,聆听李大钊革命精神的时代回响,《革命者》促使我们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悟信仰之美,获取信仰的磅礴力量。

    观看完影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讨论,师生们纷纷发表观后感,深切地缅怀李大钊同志,他用自己短暂的生命,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壮丽的篇章,为中国共产党人作出了表率,他的崇高革命精神、伟大人格值得我们永远学习。师生们表示要学习和弘扬李大钊的崇高革命精神,学习和弘扬他对中国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对中国共产党信仰的无限坚定,对试看将来的环球,必是赤旗的天下未来的无限笃定,立足本职工作和学习,更积极地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1年9月14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