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组字献母校”校庆主题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4-10-17   阅读次数:17217 次

             2014年10月16日下午,广西校外学习中心暨函授总站举办了“组字献母校”校庆主题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北京邮电大学60周年校庆献礼!广西远程校外学习中心主任滕菊玲、成教部门主任罗泽海、慈迎春、综合部主任黄健美、站点工作人员谢和云等老师,与南宁市的北邮历届函授、远程毕业生代表和在读学生代表共37人参加了组字献母校活动。

        活动由罗泽海主任主持。滕主任介绍了举办校庆主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罗主任说明了整个组字活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为保证活动圆满成功,罗泽海主任、谢和云老师与电教(拍摄)人员精心策划,创意迭新,准备充分。为寻找最佳拍摄场地和拍摄的角度,他们先做了预拍再根据效果调整方案,分别在公寓楼、培训楼拍摄了组字及全体合影;为了体现喜迎60年校庆的气氛,他们特意添加了彩色氢气球,既经济又喜庆;合影之后放飞的气球,寄托着师生们对母校诚挚的祝福……本次活动,在领导的重视和参与下,在师生们齐心协力下,圆满地完成!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