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组字献母校”校庆主题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4-10-22   阅读次数:18457 次

         2014年10月16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陕西校外学习中心举办了“组字献母校”校庆主题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北京邮电大学60周年校庆献礼!陕西学习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与七十多位北邮网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组字活动,共祝北邮母校六十岁生日快乐。

      活动由陕西校外学习中心赵建全处长主持并亲自指挥带领,王敏老师和吴静老师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活动的细节、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发放了网院为主题活动准备的文化纪念衫。大家开动脑筋,创意迭起,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在短时间内迅速完成了组字拍照。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拉近了陕西校外学习中心师生们与母校的距离,融合了师生情,增加了学生的归属感和亲切感;同时,精心组织的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北邮的办学成果,传播了北邮严谨的办学理念、深厚的人文关怀,让同学们和社会潜在生源有机会深入了解北邮、关注北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集合

签到

赵处长亲自指导活动开展

王敏老师组织学生进行组字

吴静老师指导学生组字

合影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