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庆二十大,网教新征程”系列活动报道之——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探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7   阅读次数:741 次

 

为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1014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探访活动,前往李大钊烈士陵园祭拜英烈,参观李大钊生平事迹展,忆初心,学党史。

“不朽的功勋——李大钊生平事迹展”以图片、展品、视频等主要形式,全面展现了李大钊同志光辉的一生。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撰写的“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对联恰如他革命的一生,为了追求革命真理,追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

我们在珍贵的史料前面驻足凝视,通过聆听讲解,回顾李大钊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感悟李大钊同志坚持真理、不畏生死的崇高精神。作为党员,我们向革命先辈致敬、学习,我们要继承他们的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继续探索、奋斗。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21017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