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举行院级党建与思政课题立项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阅读次数:1283 次

 

2023年3月16午,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院级党建与思政课题立项答辩会,院党委书记张茹、副书记于盈副院长刘莹、组织员马辛及申请课题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此次院级党建思政课题的设立,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党的建设理论和实际问题研究,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提升网络教育学院教师的思政教育教学水平,为学院教育工作创新和质量提升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本次课题申请包括继续教育课程思政建设研究、数字教育背景下的优质课程资源建设研究、高校基层党组织增强统战工作功能研究、样板支部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层党组织特色服务体系的研究与实践、教师课程思政能力培育路径研究、党支部建设与实践的研究等几个方面。

各支部积极动员组织15位老师申报本次党建与思政课题。经过个人答辩和评审环节,经院党委会研究确定11项课题获得立项审批。

张茹书记对各项课题申报中的不足之处一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她希望本次课题研究要注重与学院发展改革中的党建和思政等实际问题相结合,以解决学院转型发展中存在的现实问题为导向,突出研究特色,培育网络教育学院思政育人的种子,切实提高和加强学院思政育人能力。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3月20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