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信息技术与工程教育教研中心党支部开展“真学习、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阅读次数:1477 次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2023417日下午,在学院225会议室,网络教育学院信息技术与工程教育教研中心党支部开展“真学习、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课堂活动,由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部协同组织。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姬艳丽主持,张闯院长、李香业、何帅、孟猛猛、谢洵老师、全体支部党员与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闯院长号召教师要从国家层面和学校层面教育工作的整体要求出发,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找到发展方向,获取工作创新力量。他向教师解读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新提法新要求,强调教师要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着力推进继续教育转型,依托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网信办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等国家及省部级以上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实现网教院的转型发展;整合校内外相关专业资源,助力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学校实现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技术与工程教育教研中心支部书记姬艳丽组织教师讨论如何实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课堂,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张碧玲老师结合“数据通信原理”介绍课程思政元素挖掘与教学设计。教师们展开热烈研讨,如何将课程思政元素自然融入到课程中,达到润物无声的育人效果。

本次活动突出强调“真学习、真落实”,教师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新提法新要求,助力提升教师课程思政能力,增强了教师队伍凝聚力,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421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