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参观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阅读次数:1316 次


 2023年5月23日,初夏已至、生机勃勃。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行走在展厅,如同徜徉于历史长河之中。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以党史为主线,充分展示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光辉历程,一件件珍贵的档案资料、一处处逼真的复原景观,史诗般展现了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生动阐释了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是共产党员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的精神家园。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赵国安组织全体党员在展馆内进行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学习师德警示教育及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环节。大家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内容紧凑充实,党史馆里展现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自身建设史,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现场党课,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立足“第二个百年”崭新历史起点,应迈步新征程,以新思想明确新目标,新战略培育新引擎,深度融入国家学校重大战略,加快学院转型升级步伐。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5月24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