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参观中国工艺美术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
发布日期:2023-05-24   阅读次数:1150 次

 

为进一步提升文化素养,增强“文化自信”,提升对美育的认知水平,2023年5月23日,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工艺美术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参观文脉华滋——中国工艺美术基本陈列展。

展览共设有新征程新工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藏品、美好生活、文脉华滋等展区,囊括了玉雕、石雕、牙雕、漆器、陶艺、皮影等展品,瑰宝如云、匠心如潮,每一件都美轮美奂、卓越独到。从工艺美术作品、书法篆刻、剪纸、壁画到戏曲、古琴、传统乐器……每一件展品都凝结着创作者的匠心与巧思,折射出中华文化的历久弥新。

大家在一件件工艺品前驻足参观,仔细欣赏,由衷感叹大师们的技艺精湛、巧夺天工纷纷表示,一件件艺术作品展示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深地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通过本次参观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我们中华民族伟大的文化和伟大的精神,提升文化自信与民族自信。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5月24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