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召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30   阅读次数:1495 次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6月29日,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党委表彰大会在学院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茹、院长张闯、院党委副书记于盈、副院长刘莹、副院长吕嘉、组织员马辛出席大会,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于盈主持大会。

于盈副书记宣读学院党委《关于2023年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授予教工第五党支部“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姬艳丽“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张文辉、赵国安、刘芸、张丹“北京邮电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张茹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全体师生党员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于盈副书记总结了学院党委在6月7日至26日开展的为期20天的主题教育百题问答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各个支部的积极响应,全体党员踊跃参加。根据综合答题正确率、完成天数,共产生优秀奖13人、参与奖27人。学院党委书记张茹和院长张闯为获得优秀奖的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最后,在党委书记张茹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肃穆起立面朝鲜红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6月30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