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举行亚太电信组织(APT) 2023年度“人工智能的创新、应用和治理挑战”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10-27   阅读次数:1283 次

 

 10月23日上午,亚太电信组织(APT)2023年度“人工智能的创新、应用和治理挑战”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北京邮电大学锦江酒店举行。来自孟加拉国、不丹、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缅甸、尼泊尔、泰国、斯里兰卡和汤加10个亚太电信成员国电信官员、企业技术代表参加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网络教育学院葛子刚副教授主持,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张闯出席并致辞,副院长刘莹、培训部主任谢洵及相关人员参加。

张闯院长对来自亚太电信成员国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中国作为APT的重要成员国,有责任与其他国家分享中国在电信通信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本次培训围绕人工智能的发展,在新媒体、数字经济中的应用、带来的社会和伦理问题等主题展开。希望与亚太电信成员国的学员们分享中国在这些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北京邮电大学一直积极推进教育对外开放,国际化办学水平进一步提高,也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为学员搭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加深友谊的良好平台。

为进一步增进学员之间认识,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开班仪式结束后,张钫炜老师主持开展了“走进彼此”和“文化之旅”的主题活动,学员们兴趣盎然、主动参与、积极分享,充分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认真学习、观摩、交流,争取获得更多收获。

我校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五个涉外培训基地之一,自承担为亚太电信组织的培训工作以来,以新理念、新课程、新技术为重点,开展多角度、多层次培训效果受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以及参训国学员的一致好评。

网络教育学院

2023年10月27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