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与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7   阅读次数:1233 次

 

 1950年10月25日,中国人民志愿军打响入朝后的第一次战役,以光荣的胜利拉开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的帷幕。1951年党中央决定将10月25日定为抗美援朝纪念日。

为引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3周年,激励广大党员距厉奋发、挺膺担当立足岗位创先争优,10月27日中午,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了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面对志愿军战士一场场惨烈的战斗,党员们共同重温了保家卫国的先辈们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党员要铭记抗美援朝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学习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历史意义和伟大精神。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宝贵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要以史为鉴,勇毅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10月27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