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赴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0   阅读次数:1328 次

 

 为庆祝国庆74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追寻革命先烈,1026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前往万安公墓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李大钊烈士陵园祭扫、缅怀及敬献鲜花主题活动。

李大钊烈士陵园是缅怀革命先烈的纪念地、追寻建党初心的思源地和不忘责任使命的寻根地。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院全体师生首先参观了李大钊烈士革命事迹陈列展,聆听李大钊的革命事迹。随后,在李大钊烈士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书记张茹同志代表全体师生向李大钊烈士雕像敬献花篮。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纪念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李大钊同志,深切缅怀他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和学习他崇高的革命精神和伟大的人格力量。

通过此次全院活动,增强了学院党内外同志们的沟通交流、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缅怀先烈、传承英烈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烈遗志,沿着革命前辈足迹继续前行,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拼搏。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10月27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