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中树“戒尺” 言行划“红线”——网络教育学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30   阅读次数:1383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近日,网络教育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集中学习《戒尺(二)》并提交了学习心得和感想。

全书选取党的十九大以来教育部直属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集中学习,全院师生深入了解了党规党纪,以及对违规违纪行为的预防治理对策和处理依据,丰富了自身的法纪法规知识;深切感受到党的纪律建设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坚定了拥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深刻领悟到“祸莫大于不知足,咎莫大于欲得”的道理,增强自身的纪律意识,认识到只有勤于学习,牢记使命,长鸣警钟,才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才能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思想上的警惕。学院全体教师职工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清正廉洁、务实奋斗的作风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全体党员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将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纪律教育,纪法警钟时时敲,让党纪国法时刻“言犹在耳”,把铁的纪律内化为广大党员干部“日用而不觉”的习惯和遵循,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治本功效,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11月30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