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融共促 联企先行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培训党支部开展特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阅读次数:220 次

 

 2024年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培训党支部将以“一融双高”为目标,深入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和培训业务深度融合的对策、措施和实现途径,构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工作方案,打造支部品牌“智融共促·联企先行”,推动党建和培训事业深度融合发展。

2024年3月26日,培训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网络安全项目组成员前往北京梆梆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梆梆安全)开展校企资源对接、培训合作洽谈。梆梆安全副总裁刘志文、安服中心黄潇、教育事业部赵艳艳参与洽谈。

刘莹副院长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培训业务及培训合作的基本情况。刘志文副总裁介绍了梆梆安全的基本情况和能力优势。双方就网络安全领域开展培训的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进一步洽谈。赵艳艳老师与支部书记谢洵重点交流了党建工作情况。梆梆安全非常重视党建,梆梆安全党支部创建有党建品牌“红色网安·梆梆护航”,开展过各类丰富多彩的主题、公益活动。后续培训党支部与梆梆安全党支部将共同策划支部共建方案,朝着“党建树品牌,业务促发展”的目标努力,推动培训合作的真正落地。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4年3月29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