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并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4-03-29   阅读次数:172 次

 

 2024年3月29日,网络教育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并开展警示教育。学院理论学习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教研中心、教学部、培训部、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茹同志主持。

吕嘉副院长以《弘扬教育家精神,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为题重点发言,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有关指示,国家历年来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重要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制定的考核细则、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对学院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全身心投入表示了感谢。

张闯院长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非学历教育也是教育战线的组成部分,我们要对标做好师德师风工作,并将其内化到学院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与会人员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张茹书记传达了学校书记工作坊、人事人才工作会、专项监督专题会精神,并结合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她提出教学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是重中之重,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活动组织时做好应急预案和规划,在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中把好师资选拔的师德关,在合作单位的选择上要有底线思维,教师和管理人员都要做到关心爱护学生、言行雅正,在学生管理中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希望全院上下共同做好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工作,防微杜渐,推动学院转型发展、提质增效。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4年3月29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