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2年北京市第二批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2-11-30   阅读次数:6626 次
11月25日, 由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2年度北京市第二批次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在北京邮电大学如期举行。北京市51家快递企业的2206名员工参加了此次考试,其中参加中级考试考生406名,初级考试考生1800名。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刘君在我校郭军副校长、网络(继续)教育学院邓丽敏书记、王晓军副院长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考场。
开考前,郭军副校长与刘军局长进行了亲切交谈,相互交流了快递业务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相关情况,肯定了双方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与支持,并对今后双方的业务往来与深度合作进行了一定的探讨。
自2010年我院与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合作以来,已多次组织、承办快递员职业技能鉴定的报名、考试工作。随着快递业务的高速发展,我院承担组织的考生人数屡创新高。刘君局长一行在视察考点情况后,对北邮网络(继续)教育学院有序、高效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北京市邮政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学校领导、相关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在此,我院对校务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和后勤处等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