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技术研究所圆满完成2014年硕士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3-06-06   阅读次数:6199 次
2013年 6月1日周六一早,北京邮电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2014年硕士招生宣传在教三楼一层如期举行。此次招生宣传活动由我所研究生办公室策划,并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上下对此次研究生招生宣传非常重视,相关部门也积极筹备,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制作了教育技术研究所的宣传页、招生宣传PPT等宣传材料。
早晨八点一刻,学院领导胡怡红副院长亲自来到教三楼指挥布展工作。研究生办公室人员及研究生志愿者们听从领导指挥,有条不紊的完成布置摆展位工作,并且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前来问询的考生们。
我所的“教育技术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的两位导师王楠副教授、张玉艳副教授也亲临招生宣传现场为本科生答疑解惑,详细介绍我所招生专业、科研项目等具体问题。
宣传日当天,副校长杨放春、王建坤处长、徐秀副处长也莅临我所指导招生宣传工作,我院胡怡红副院长向校领导详尽介绍了我所2014年整体硕士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使他们对我所硕士招生情况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我所不仅全面地向考生学子们展示了我所的风采,使考生们了解教育技术研究所2014年的招生情况、专业设置、学科优势、人才培养、及就业状况,也进一步扩大了我所的影响力,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