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副院长一行莅临网络(继续)教育学院 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3-12-20   阅读次数:5968 次

           1218日上午,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岩、专业学位科长李中华及李搏老师一行三人,莅临我院针对工程硕士培养工作进行调研指导。院党委书记邓丽敏、教育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刘洪沛、第一教研中心主任李茂生、第二教研中心主任毛京丽、研究生办公室冯甦中教授等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会。

主管我院研究生工作的邓丽敏书记对陈岩副院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我院工程硕士办学理念及特色、招生工作、课程教学、学位论文、管理机制、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六个方面对我院工程硕士培养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刘洪沛副所长对我院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培养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冯甦中教授对我院工程硕士的在校情况做了补充说明。

在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之后,陈岩副院长对我院工程硕士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非常认同我院所提的建议,同时,对我院在职学生培养及学科建设与发展等方面的思考及规划进行了指导,提供了一些好的借鉴。接着,与会人员又围绕工程硕士培养相关话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邓丽敏书记再次对陈岩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并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关心、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