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01-08   阅读次数:4508 次

20131128日下午,网络(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214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和国家凝聚共识、统一意志、迈向新的深化改革的重要标志。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体现了改革的新思路、新论断和新举措,规划了全面深化改革的路线图。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学习,认真领会、结合实际、深化落实,号召全体党员献计献策,力争将学习活动开展得扎实、深入。

其后,组织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民生改革十大看点》,对十项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大家围绕“高考改革”、“渐进式退休”、“破除城乡壁垒”等教育相关、生活相关及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新一届领导的雷厉风行、求真务实表示钦佩,对新的改革充满期待。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