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4-01-08   阅读次数:5335 次

          按照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学习活动要求,网络(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1129日下午召开了支部会议。

支部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调入本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徐文静同志的基本情况,会议讨论决定由马良莉和张丹同志担任其联系人,负责其今后的培养工作。接着,党员们对“我的梦 中国梦”—— 2013我的中国梦主题活动中的优秀论坛发帖进行了评选。本次活动旨在为学生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学生通过抒发自己内心的情感,增强对校园的归属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将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此次活动共收到学生跟帖1000多篇,会上党员们对于初选出的30篇较为优秀的跟帖进行了仔细的评阅,最终确定其中20篇作为优秀跟帖推荐给院党委。

接着,会议还组织党员们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选取了全面深化改革十大看点三中全会民生改革十大看点两篇文章进行重点学习、讨论。《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不仅对国家未来的改革发展给出了明确的大方向,也对和每个人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作出了回应,使大家对今后的改革、祖国的发展充满信心,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希望。

通过认真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是一次催人奋进的会议,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和勇气,凝聚共识和力量,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