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03-10   阅读次数:4206 次

             2015年3月5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会议室、实验室观看了两会开幕式,听取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

两会代表是民意民声的传递者,会议期间,他们将带来大家关心的话题和问题。两会是政府听取选民意见要求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国家政策思想传递的重要通道。同学们对两会非常关注,认真倾听了总理的报告,了解了国家2014年的工作情况和2015年的工作部署,对国家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稳定增长、优化经济结构,改善民先生等主要发展方向和举措有了较为清晰认识。

李克强总理提到的医疗、教育等问题同学们都非常关心,对于政府倡导的看病花钱更少,工作更好找,APEC蓝天数更多等发展蓝图充满了期待,对国家简政放权有权不任性的理念给与了高度赞扬。同时,对于自身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也有了更新的认识。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