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举办庆“三•八”座谈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5-03-10   阅读次数:5501 次

           为庆祝第105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6日晚上,网络教育学院在四层多功能厅举行了我院教职工座谈联谊会,全院30多名女教职工和部分男教工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联谊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邓丽敏、副院长胡怡红、副处级调研员王晓军代表学院党政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深的感谢,并祝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随后院领导们为女同胞们演唱了歌曲向全院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接着,几位男教工也大显身手,用歌声表达了对女教工们的赞美和祝福!

女教职工们在舞台上尽情演绎了她们的女性之美,用欢快的歌曲、动人的舞姿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工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风采。

整场联谊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给学院广大女教职员工留下了一个美好、欢乐、难忘的晚上!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