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15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系列报道之四——云南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5-09-28   阅读次数:3856 次

  2015922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云南校外学习中心举行了2015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邓丽敏、学生支持服务中心王琳老师,云南省邮电学校张映新副校长、李宝林主任等相关工作人员及100余名新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李宝林主任主持。

邓丽敏书记首先代表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向2015级秋季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云南校外学习中心的领导和各位老师对学生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邓书记强调了开学典礼对帮助学生学习和增强学生对北邮归属感和认同感的重要性;她介绍了北邮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以及网络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宗旨;同时,对学生们提出几点希望:明确目标,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掌握正确的学习方式和方法;克服困难,学以致用,岗位成才。

张映新副校长代表云南远程校外学习中心—云南省邮电学校向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云南省邮电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它为通信行业输送了大量人才的贡献;介绍了学校的校园建设规划和即将为学生们提供的更好学习环境,他希望新生能够尽快掌握网络教育这种新的教学形式,借助北邮和校外学习中心的良好资源,互相交流、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朱学林代表全体新生发言,作为一名入学年龄最大的学生,虽然已经48岁,却深感对知识的渴望和追求,仍怀有一颗重入学堂、再次深造的学习之心,他以自身经历鼓励在座的同学们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

王燚代表全体老生发言,他很高兴自己成为一名便利的网络学习形式的受益者,在家里通过一台电脑就可以获取北邮优质的学习资源,既解决了工学矛盾,又通过学习提升了能力,丰富了头脑,也提高了自己的生活质量。

王琳老师为新生做了《入学教育》讲座,他从“什么是远程教育、如何进行远程学习、怎样达到毕业条件”等方面对北邮网院的远程教育进行了详细介绍。在课堂上,新生们积极地参与到提问互动环节中,通过问答巩固并加深了学生们对于网络学习关键点的印象,收到实效。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