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5-10-13   阅读次数:3275 次

          2015年9月25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楼12层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支部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谢洵老师主持,特邀石若虹老师参与指导,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确定支部委员会成员,促进支部内部党员的相互了解,讨论支部后续的工作计划,以及学习习近平主席在西雅图的讲话。

 根据第一次班会时党员推举的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的候选人,结合候选人的综合情况,经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任命彭亚为组织委员,柏安茹为宣传委员。

之后,每个党员对自己的入党经历,参与学生工作的经验,以及原来所在支部的支部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支部书记提出要发挥教育技术、计算机和通信专业的特长,创新支部学习活动形式,丰富学习活动内容。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做好身边群众的动员引导工作,争取有更多优秀的同学补充到党员队伍中。

 支部书记介绍了预备党员毛兴旺同学的基本情况。为了更好地了解毛兴旺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状态,便于帮助和指导,经毛兴旺同学自动申请,正式党员共同商议,确定了毛兴旺同学的联系人为彭亚和宋亮亮。

 随后,由毛兴旺同学组织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西雅图的讲话。分享了为什么访美的第一站是西雅图,习近平主席所诠释的“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指明的两国地方交流合作的方向,强调的在新起点上推进中美新型大国的合作关系,对当前中国经济的基本形势和趋势所作出的判断,以及对国家社会重点关注的事情所做的回应。学习之后,每位同学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由支部书记谢洵老师进行了总结。谢老师对毛兴旺同学认真准备,用心设计学习内容的表示了肯定,希望更多的支部党员积极主动参与进来,发挥所学,用独特的视角来组织学习内容,提高支部组织学习生活的质量与效率。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