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座谈会 ——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5-10-13   阅读次数:3213 次

            2015929日,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半月谈》专题报道文章《抗战重塑民族精神》。

党员们纷纷畅谈观看阅兵式、学习抗战史料的感受,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一场场民族解放战争的胜利充满自豪,对为赢得抗日战争的胜利而付出鲜血、献出生命的老兵们和先烈们充满敬意,也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中国梦、完成伟大民族复兴事业充满信心。

虽然现在是和平年代,但我们始终要保持清醒头脑,只有我们国家练好内功,强大自己,才不会让这段历史重演,才能更好地保卫来之不易的和平。我们要继续传承发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在忧患中敢于担当使命,克服当前和未来面临的诸多困难,为“两个百年”任务的完成共同努力奋斗。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