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迎接校庆60周年系列活动 ----举办研究生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10-19   阅读次数:6017 次

        金色的十月迎来了北京邮电大学六十华诞,奋斗在祖国各地、各行业的校友们纷纷回校庆祝母校甲子生日,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校友齐聚网络学院,共话往昔收获,共祝母校美好前程。

1018日,网络教育学院共计六十余位13个年级的研究生校友怀着感恩之情,返校参加母校六十华诞庆祝活动,并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座谈会。座谈会由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莹主持,胡怡红副院长代表学院向返校的校友致辞,她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北邮和网络学院近年来的学科发展、行业口碑等情况,并对校友们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成就事业。座谈会上,孙汉旭执行院长还向各年级的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他希望校友联络员们要紧密联系毕业校友,了解校友情况,为校友和母校搭建沟通的桥梁。

座谈会上,各年级校友纷纷发言,畅谈、回忆当初的求学趣事,就业过程中的诸多经历,工作当中的酸甜苦辣和收获。他们中,有的校友在中国互联网+”各行业中奉献了自己的才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有的校友发挥师兄师姐的优势,为师弟师妹的求职贡献良策;有的校友投身到创业大军,事业上已经有了很多欣喜的突破;有的校友转行从事非通信行业,但同样成为工作单位的翘楚和骨干。无论校友们取得了多少成绩,大家都对母校和导师们的谆谆教诲、精心栽培表达了无限的感激之情,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众多校友的返校,为母校60年华诞增添了浓浓的喜庆与欢乐,也搭建了校友与母校紧密联系的平台与桥梁。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