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15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系列报道之十——广东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5-10-29   阅读次数:7318 次

           20151024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广东校外学习中心举行了2015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王晓军副院长、培训部张本卿主任、学生支持服务中心王琳老师,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陈玉欢院长、蒋文莉总监、饶思东副主任、相关工作人员及200余名新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饶思东副主任主持。

王晓军副院长首先代表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向2015级秋季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对于北邮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的优势与特色,以及北邮网院的历史变革,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她对学生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祝大家学有所成、工作顺利。

蒋文莉总监首先代表北京邮电大学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校外学习中心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依托北邮网院的优质网络教育资源,为在职学历教育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困难,认真学习。

王琳老师为新生做了《入学教育》讲座,他对北邮网院的远程教育进行了详细介绍,为新生顺利进入网络学习打下良好基础。期间,就学习中的关键性问题进行了有奖提问,提问效果显著,受到2015秋季新生的热烈响应。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