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15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系列报道之十一——江苏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5-10-29   阅读次数:7486 次

         20151025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江苏校外学习中心2015秋新生开学典礼,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邮政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办公楼503室举行,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王晓军副院长、培训部张本卿主任、江苏省邮政职工教育培训中心潘尚林副主任、教务部吴玉明主任、优秀毕业生代表――洪泽县邮政分公司老山子邮政支局局长唐真亚同志及学习中心的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4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并接受了入学教育。典礼由吴玉明主任主持。

王晓军副院长首先代表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致辞,她向新生们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的历史和网络教育学院的办学,讲解了网络学习的方法与技巧,对同学们提出了端正思想、树立信心、客服困难、顺利完成学习的希望和要求。

潘尚林副主任代表校外学习中心作了重要讲话,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对学习中心的学生支持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学习全体工作人员以服务好学员为己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保证学习中心健康持续发展。

优秀毕业生代表唐真亚同志结合自身参加北邮网院的学习经历,与全体新分享了学习使自己的业务能力如营销、管理能力提高体会,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取得良好成绩。

2015级新生代表范婷婷同学代表全体新生作了发言,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好好学习;华建南老师代表全体班主任发言,表示要做好学生支持服务工作,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开学典礼结束后,吴玉明主任为同学们作了新生入学学习指导。本次开学典礼圆满成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